English

塔瓦雷斯为松日老板找新帅

2000-03-04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中国足坛最近又上演了一出令人为之感叹的绿茵恩仇记,曾经因工作合约问题反目的两位足坛名人,终于一笑泯恩仇,而且重新成为了好朋友。

早在1998年,松日老板潘苏通聘请巴西教头塔瓦雷斯出任当时刚刚重返甲A的广州松日队主教练,塔瓦雷斯把被行家一致认为是降组大热门的松日队,调教成了一支特点鲜明的劲旅,一举打进了甲A第四名。

去年,塔瓦雷斯因与松日俱乐部在工作合约上发生争执,离开了松日队转而执教四川全兴,松日方面与塔瓦雷斯为此互打嘴仗,更是一度把官司打到了国际足联,成为了当时的足坛爆炸新闻之一。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,双方终于取得了谅解,潘苏通与塔瓦雷斯一笑泯恩仇,重新成为挚友。塔瓦雷斯对松日方面的友情也甚为看重,他在无法出任松日队主帅惋惜之余,向松日老板潘苏通推荐了一名美国教头。

这位名叫沃尔特的美国教头现年41岁,来华前执教美国的一支职业俱乐部队。沃尔特将在日内抵华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